月见四季_aurelia

社恐话废,三天热度
产出可能无限接近零,整理文本为主

【180807有新增】【千铳士】B站视频汇总单的参考使用指南

☆视频汇总单的参考使用指南☆

(这个主要还是给对这作品没什么了解的人看的√)

好了相信看到这个的各位大概都不是第一次看见了,所以将新内容直接放在最前面——av28371003 ←是游戏主线的序章部分!!嘛虽说是生肉但凭借“汉字”和最简单的句式以及平时看番积累下来的经验的话,是可以看得懂它大体在说什么的√顺带一提这是我亲自测试的结果 :-P 当然如果能背得下五十音图那就更好啦( • ̀▽•́ )✧

不多废话直接切入正题!
首先是:古铳全部角色歌及全组合pv(av20782313)
如果记不住人物的话,可以来看这个!视频包括了我方目前为止所有组合的pv以及我方铳的角色歌试听。是理清人物的好助手☆
然后在这之后就是这个!!完整版的游戏op!(av26172801)可能的话请一定来听一听!当初把我这个路人牢牢拴住的就是它!即便只是为了声优也很值得一听。 另外p2的歌曲并没有在游戏或动画中出现过,但如果你在听完p1后没有失望的话,那么我想p2也不会令你遗憾。(食用时建议配合顶端底端弹幕中的歌词及翻译♡)
之后是部分角色的语音录屏,冲着声优来的各位可以优先看这两个视频♪不过如果更喜欢人物的话就可以先跳过这两个(提醒!两个视频均无翻译!)●部分角色语音(av21379347)●敌方语音试听(av22646872)
那么现在这里就会说明为什么上面说“可以先跳过”——因为角色的亲爱剧情是全·语·音的!作为master也就是你辛辛苦苦才把好感提上去的回报之一的亲爱剧情(可以理解为角色个人剧情)自然是有很大的观看价值的。浅了去说是声控的宝地,深了去说是挖掘角色魅力的极佳地点。值得注意的是男性观众可能会存在接受亲爱剧情困难的情况(因为其中有少许的乙女倾向)所以你的性别为男的话观看前就须仔细考虑(当然如果你不介意腐向就当我没说吧www)
在这里以完整度及语言障碍为选取标准,选出了我个人建议优先观看的部分(均为熟肉):
●布朗贝斯亲爱剧情(至第六章)
av22864722
●沙勒维尔亲爱剧情
av21377330(此处为第一章av号,原up将稿件分开投递了)
●夏塞波亲爱剧情
av23672246
●Cutlery亲爱剧情(也是第一章av号,原视频评论区原up有全部十章剧情av号的整理)
av22814297
●恩菲尔德亲爱剧情
av23387831
最后是2018年Anime Japan上免费赠送的小册子,虽说是 小 册子,但内容却是真的不少,说官方瞎折腾不尊重原型的都来认认真真的看完这个视频(av27031578)再评论。没有翻译,我猜原up拍这个视频可能就是为了证明官方是在认真对待的_(:зゝ∠)_。“每支枪的基本资料、角色资料、枪支的发展史、原理等等里面都有”(原up视频简介中的原话)。除了这个册子再就是附赠的cd(av23621753),不得不说无料的宣传材料能做到这个程度已经很能说明官方的态度了。

然后这个简易指南就到这里为止了,如果看完这些后还想看别的就请到上面的汇总单中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来看吧☆另外因为这个汇总不包含同人类视频所以也欢迎在bilibili搜索栏中搜索“千铳士”来获取更多视频!
最后感谢各位投递视频的太太!!毕竟说到底这份汇总单的根本还是已有的视频啊www
辛苦了!!各位!!
                                          ——黎廿

【依然没有排版很抱歉……】
【虽说没啥用但还是放过来好了(´▽`)ノ♪】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